我當阿姨嚕 ! 可愛的小生命=========前言========看到這篇~感同身受1/10 我也當舅舅了~~我姐 不讓我貼 姪子 的照片=========本文========1/10 中午 表姐 訂婚 辦桌~ 1/10 下午 姐夫 打給我媽咪 說我姐 差不多要生了!!看我姐  很不舒鼎曜餐飲設備服的樣子(側躺,陣陣痛)小寶貝,一直要鑽出來(像牙痛 那樣痛苦)不久,護士就來教 自然生的呼吸法<為了讓小寶貝能有氧氣>我印象很深的 是  護士 :『要把握痛的時機』痛的時候,憋氣,不痛的時候,吸氣進產房後,姐夫也進去不到幾分鐘澎湖魚:就聽到 生日快樂歌(小寶貝出生拉) 小寶貝的 哇哇聲 ,頂宏亮的!!(錄起來!)我媽、親母、我,打電話報喜訊~~~小寶貝,從產房出來叫他,張眼睛,就張,很像姐夫,嘴巴像 姐好可愛,看了幾秒鐘:小寶貝 ,去洗澎澎了要等到7:30才能去 嬰兒房看 小寶澎湖魚貝我姐,也從產房出來,臉通紅,很痛苦的樣子她才體會,做媽咪的偉大和辛苦!PS: 在產房,姐夫 有拍:我姐抱小寶貝的照片、剛出生的模樣!==========隔天========1/11 我姐 頻頻打電話給我媽<當人家的媽媽了 才能體會媽咪的辛苦,一直關心我媽酒店經紀咪>下午 也去看了一趟早上 聽姐 說 有問母奶,只是還不會吸下午 小北逼 都不理人 <自己睡自己的!> 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YAHOO!

酒店經紀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m94zmbic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